BBC报导,该公司在周日(3/19)发送给员工的一则讯息中说:「除非有正当的商业理由,否则我们不建议在BBC公司的设备上安装TikTok。如果您出于商业原因不需要使用TikTok,则应删除该应用程式。」

西方当局对这款由北京字节跳动(ByteDance)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式采取越来越强硬的态度,理由是担心用户资料可能被中国官员使用或滥用。

英国政府上周四(3/16)跟随欧盟和美国的脚步,宣布对政府设备上的TikTok实施安全禁令。

BBC周一告诉法新社,该公司「非常重视我们系统、资料和人员的安全及保障」。

BBC指出,尽管该公司仍允许基于编辑和行销目的在其公司设备上使用TikTok,但「将继续监控和评估情况。」

BBC在尝试接触新观众时,于TikTok上注册多个页面,其官方帐号拥有440万追踪者。

字节跳动长期以来一直坚称,不会将数据保存在中国,也不会与北京分享。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控禁令侵犯宪法第一修正案权利 TikTok状告蒙大拿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