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推出新品,是以「热议奖金(chatter prize)」为奖项规划亮点,依据全球彩券业针对消费者行为的调查结果显示,刮中购买面额约5到10倍奖金时会想和他人分享中奖的喜悦,称之为「热议奖金(chatter prize)」。

台彩也从市场调查发现消费者在刮中面额5倍(含)以上奖金时回购意愿也会提高,2款新品总奖项超过256万个,总奖金逾7.9亿元。

刮刮乐「乐刮$2,000」每张售价200元,游戏命名呼应面额10倍「热议奖金」的特色,票面上耀眼如炬的金币从中弹出,闪亮夺目;玩法简单易懂,只要刮出任一个「您的号码」对中「幸运号码」,即得该号码对应的奖金,若刮中「钱袋」符号即得奖金2,000元,头奖100万元共有3个,2,000元(含)以上奖项超过13万个,刮出面额10倍(含)以上奖金机会大大提升,总中奖率25.1%。

刮刮乐「欢乐宾果」每张售价100元,是一款极受民众喜爱的入门益智延长型游戏,票面上彩带、糖果及礼物盒搭配著缤纷的气球,欢乐感十足;若「您的号码」出现在「宾果号码」中且任3个号码连成一线(直线、横线或对角线),即可依连线成功数获得其对应的奖金,另为增添刮奖趣味,「4角全中」也可得奖金1万元;头奖30万元共有5个,500元(含)以上奖项超过18万个,提供许多刮出面额5倍(含)以上奖金的机会,总中奖率33%。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彩今推2款全新刮刮乐! 「头奖最高200万」总奖金逾11.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