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胜脸书透露,他今日中午「无罩」外出,但却发现自己「有点孤单」,因为绝大多数的民众在户外仍然戴著口罩。

 

王必胜说「可以理解戴口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另外口罩除了可以预防COVID-19传染,也同时可预防其他呼吸道传染病,并且有保暖、防空污的效用….」他还打趣说同时还能免化妆、免刮胡子…。

王必胜表示自己今天没戴口罩出外走走,发现戴口罩的人还是很多。引自王必胜脸书
王必胜表示自己今天没戴口罩出外走走,发现戴口罩的人还是很多。引自王必胜脸书

不过他表示自己也理解,现在解禁的只有室外「当然室内外场合交替时要戴和脱也会造成麻烦的感觉。」

 

王必胜也透露,因而在室内部分,也已经在研拟松绑中「因此在观察后续疫情发展及民众自主戴口罩的状况后,我们会再讨论下阶段口罩的松绑政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