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迈先是感谢市民朋友再给他四年时间,他承诺四年后高雄科技的高雄、幸福的高雄、宜居的高雄、魅力的高雄,过程非常激烈,但选举结束是团结的开始!柯打电话向他道贺,互相打气,选举意见不同,他跟柯一样,都有为高雄努力打拼的心,感谢选举期间君子之争,选战结束后,会好好把柯委员等候选人政见,作为施政参考,许多批评指教也都感谢。

陈其迈说,蔡总统要继续负起领导党的改革,重新赢得人民信任。 侯昌腾摄
陈其迈说,蔡总统要继续负起领导党的改革,重新赢得人民信任。 侯昌腾摄

陈其迈在选举中南北奔波为候选人辅选,也是民进党获胜选票差距最大,可说是许绩极大政治能量,媒体问他是否做满四年?陈其迈毫无犹豫地说说,「一定做满四年、没有疑问。」

陈其迈感谢蔡总统、苏院长对高雄交通建设、社福教育,大力支持高雄建设,在他二年拚四年期间,国际政治经济很大变革,中美贸易战、东亚地缘政治,让世局很大变动,民进党选举不尽理想,应该倾听民意,是否有做得不够的地方,诚实的检讨。

投票率全台湾都不理想,陈其迈说,会再检讨。侯昌腾摄
投票率全台湾都不理想,陈其迈说,会再检讨。侯昌腾摄

陈说,台湾面临严峻挑战,蔡总统应该在变革中稳定政局,选举不尽理想,党必须持续改革,蔡总统、蔡主席继续负起领导党的改革,重新赢得人民信任。内阁稳定,政局才会稳定。蔡总统、苏院长施政满意度都有一定声望,持续让台湾在各方面深化改革。

投票率全台湾都不理想,陈其迈说,会再检讨,有无改进的地方,每次选举对政党、政治人物都是一次学习。

陈其迈说,明天谢票,周一上班就继续打拼。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选后6个不要!苦苓吁别做这些事 网狂点头:第5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