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林静仪,下午脸书就开轰「人都能弄丢,怎么搞国防?」她表示,针对金门士兵出现在中国一案,今天外交国防外交委员会上,大家已经再一次把已知状况做厘清,但仍有几个疑问:

第一,官兵就寝之后,理应有轮班巡守,怎么会就寝之后直到第二天没有到伙房执勤才发现?

第二,整个岛上没有居民,所以营区没有围墙,可以理解;但是周围是海!一个服役中的士兵,怎么跳下海没有人知道? 那反过来有人上岸,也不知道吗?

第三,国防部表示清点后救生衣并未短少。那到底是怎么「游」到中国的? 或者,是有人「接」过去的?

林静仪开轰国防部太离谱。引自林静仪脸书
林静仪开轰国防部太离谱。引自林静仪脸书

林静仪说自己「可以接受许多事项尚待调查厘清,是用什么身份什么模式『带回来』或是『遣返』、『逮捕』回来,也需要时间;但是现在光是『怎么离营』、『为什么没有立刻发现』、『怎么离岸』的疑点,完全是金防部要诚实面对的漏洞!必须诚实检讨、立刻警戒!心防必须来自国防,国防必须来自心防!

 

 」

林静仪脸书发文。引自脸书
林静仪脸书发文。引自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