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 「马来西亚蔬食餐酒馆」

想感受徜徉在鱼群间用餐的愉悦感受吗?「EVB」全台唯一马来西亚蔬食餐酒馆,以12呎的大型热带鱼缸,搭配马来西亚饮食文化,融合西餐烹饪手法,结合澳洲 Vegan Bar理念,营造一个蔬食餐酒搭配的用餐体验。将于2022年12月1日在微风广场G楼盛大开幕。

「EVB」为「宝林集团」2022年创立全新品牌。「宝林集团」以马来西亚蔬食料理闻名,目前以宝林咖啡馆、宝林茶室、宝林饭馆、马来面等不同的品牌型态在各大百货公司、商办设立。

「EVB」沿用「宝林集团」擅长的马来西亚蔬食料理,除了体验马来西亚在地美食的台北餐酒馆风格之外,店内特别以12呎热带鱼缸及海底邮筒,致敬大马邮政有限公司为拉央拉央岛推广观光的用心,希望大家体验在大海寄出信件的同时,更能体验友善地球的蔬食生活。

「荤食者的蔬食」

「EVB」以荤食者习惯口味带入餐点中,有别于一般蔬食餐点。「宝林集团」创办人黎仿轩表示:「在推广蔬食的路上,除了照顾原本就茹素的朋友,同时也需要在荤食者上下功夫。」因此「EVB」特别将「宝林集团」原有的马来西亚料理,透过西餐「餐酒搭配」原理,调整出牛肝菌肉骨茶炖饭、大马怀旧炸鸡或是杂菜羊肉,创造一系列适合荤食者一同参与的蔬食餐点,打造兼具马来西亚料理风味的「蔬食餐酒馆」独特魅力。

「蔬酒、肉骨茶威士忌」

「EVB」明白与欧美国家不同,台湾多与宗教信仰相关,有著纯素、蛋奶素及五辛素的区别。相对欧美国家,Vegan则是最严格的茹素者,一切生活皆不能掺杂动物性成份。因此「EVB」特别挑选不使用牛奶蛋白、鱼胶、明胶等动物性添加物的「蔬食酒」。给予Vegan尽情放心享用的同时,让荤食者也借此更亲近蔬食。令人惊艳的是「EVB」在调酒上的用心,特别将独特南洋风情融入其中,每杯调酒都能浓浓感受香料、水果及料理的结合。SATU的斑兰香、DUA的玛撒拉香料或是EMPAT中浓烈的肉骨茶威士忌,一口饮进仿若瞬间置身于浓浓的南洋风情。

「EVB」12/1(四)即将在复兴微风广场正式开幕,以独一无二的大型热带鱼刚与马来西亚蔬食料理做餐酒搭配,提供一个体验蔬食饮食、蔬食生活的「蔬式」空间,欢迎民众来尝鲜。想了解更多,请上EVB餐厅官网:https://www.evbtaiwan.com

*「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EVB 马来西亚蔬食餐酒馆

11月16日-11月30日(试营运)

营业时间:11:00~14:00、17:30~20:30

12月1日正式开幕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三 11:00~14:00、17:30~20:30

                周四至周六 11:00~14:00、17:30~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复兴南路一段39号(复兴微风广场G楼)

电话:(02) 8772-9101

宝林集团官网:https://www.polam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