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辛斯在2010年第5顺位被国王选走,2015到2018连续4年入选明星赛,但他自从2018年遭受左脚阿基里斯腱撕裂重伤,从此就展开坎坷的NBA之路,在2年之内经历 4度被释出的打击,还差点要去中国打CBA。

上季柯辛斯在金块担任年度MVP的约科奇(Nikola Jokic)的替补,在有限的上场间(平均13.9分钟),仍交出平均9分、5.6篮板的绩效,特别是在3月约科奇缺阵的1场比赛,他难得先发,大爆发攻下31分,证明在NBA还能打。

不过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柯辛斯,至今仍乏人问津,他最近在受访时恳切表示想回到NBA,他说:「无论球队给我怎样的角色,我都会尽全力做好,重返NBA对我来说意味著一切,因为我知道自己属于这个联盟。现在,我只想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即使还是失业状况,但现在的柯辛斯还是每天都努力进行篮球和体能训练,他说:「只要有机会,有球队打电话给我,我就能给做好准备,我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