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球团知悉该事件发生后,即已第一时间进行了解及关心,并提供戴维斯先生、其前妻及家人协助。

2. 本球团坚决反对任何家庭暴力及不法行为,对于球员违法犯纪之情况绝不包容与妥协。据本球团了解于本次事件当下,戴维斯先生及其前妻系针对家人探视会面之家庭事宜,未能达成处理方式的合意,双方一时情绪难以平复而发生冲突,但本球团得知并无暴力相向的情事发生。

3. 本次事件后,双方及家人皆平安。戴维斯先生虽未有任何暴力行为,但因涉及各方权益及保护令要求,需要进一步配合检警调查。

4. 本球团将持续提供戴维斯先生及其家人必要的协助,并促使戴维斯先生遵循法令规范及全力配合本事件所有的调查,以杜绝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发生,及积极协助戴维斯先生专注于篮球场上的表现。

5. 感谢所有关心本次事件的球迷及朋友,也请给予戴维斯先生更多时间及空间处理其私领域事宜。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圣光豪」再现!要求球迷不要攻击害他受伤的白曜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