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洛(Tyler Herro)本季例行赛平均可攻下20.1分、5.4篮板,还能以38%的命中率每场砍进3记三分弹,是热火重要的攻击火力来源,只可惜他在季后赛首轮对公鹿就发生右手骨折的憾事,当时评估需缺席4到6周。

就在热火拚战东区冠军赛时,就有消息传出赫洛有机会在总冠军赛第3战提前复出,后来首战结束,又有部分外媒提及赫洛第2战就能伤愈归队。

根据ESPN报导,这个似乎完全是乌龙消息,因为今天练球结束后,赫洛依旧被热火球团移出出赛名单;更惨的是,东冠平均得分19.2分的马丁(Caleb Martin)则是因为生病缺席今天的球队练习。

主场作战的金块则显得兵强马壮,不过ESPN报导,金块总教练马龙(Michael Malone)在练球后接受访问时提到,「我不觉得我们首战打得很好,尤其在防守上,我看过影片,热火在首战的三分线外有16次大空档,只是他们没有命中而已。」

马龙说:「我告诉球员们不要看报纸、不要看电视、不要听广播,不要相信那些评论,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得更好。」首战热火射手斯特鲁斯(Max Strus)、罗宾森(Duncan Robinson)合计16投1中。

热火在第2战除了三分球命中率需改善之外,罚球也是一大问题。热火在总冠军赛首战全场仅2次罚球机会,反观金块有20次。

热火总教练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说:「我觉得罚球数字上的差距是合理的,因为我们攻击篮框的次数相对较低,接下来可能需要有些改进。」(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詹姆士第4节先生!湖人没再被逆转抢下第1胜 中止对金块11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