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当时说,台湾地震了,她和孙女、孙子视频通过话,并表示大S一家都很平安,2个小孩正在公园开心地玩耍,对台湾地震一事,张兰也趁机夸了一下汪小菲,她说当时汪小菲在台湾买第2套房子的时候,质量非常好,能承受住10级的地震,所以张兰丝毫不慌张。

张颖颖哭到一半,突然有1名白衣男伸手安慰她,疑似就是汪小菲。翻摄追剧少年派微博
张颖颖哭到一半,突然有1名白衣男伸手安慰她,疑似就是汪小菲。翻摄追剧少年派微博

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频频与中国女星张颖颖传出绯闻,虽然双方始终没有公开恋情,但却多次被拍摄到了一起出游的照片,汪小菲还曾晒出2人十指紧扣的合影,以及在街边拥抱的亲密画面。

阿霞最近看到张颖颖和好友一起连线开直播,穿著睡衣出镜的她看起来有点醉意,刚开始她提到自己状态需要调整,因此会重新规划直播卖货事业,不过网友却只对她和汪小菲的关系有兴趣,还不断对她进行嘲讽。

张颖颖(右)和汪小菲关系匪浅。翻摄重头戏微博
张颖颖(右)和汪小菲关系匪浅。翻摄重头戏微博

对网友批评,张颖颖忍无可忍,回应:「再给你们澄清一下,什么要1个孩子换1套房,今天我喝多了也无所谓,你们拿这东西截图也无所谓」,澄清房子是自己直播赚钱后买的,不是汪小菲送的。但网友持续评论她与汪小菲的绯闻,让张颖颖情绪一时忍不住崩溃,哭著质问:「为什么这么对我,他雇水军黑我,让我们没办法生活。」不懂为什么自己要承担这些,没想到1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突然出现直播画面中,并把她拥入怀中安慰。

后来直播画面就被切断了,而这名白衣男子虽没有露脸,但阿霞和网友都猜测就是汪小菲,并推测2人应该早已同居。其实,汪小菲和张颖颖多次被传好事近了,但张兰却始终不认,甚至公开呛儿子新欢,态度强硬不愿意让她进门。

阿霞觉得事过境迁,如今大S和老公具俊晔过著快乐的日子,汪小菲和张颖颖也被拍到十指紧扣、街边拥抱,看得出来2人爱得火热,阿霞劝张兰要放宽心,儿孙自有儿孙福,汪小菲日后幸福就由他自己决定,张兰不要过度干涉。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