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昨在Instagram贴出一张照片,「19岁,我记得这张是妈咪的帮我拍的,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离子烫。啊~眼神中的笑容与纯真呀…喔!!还有渐渐消失的。胶原蛋白」。


推荐新闻:谢京颖发文二度编辑!再护许仁杰 捍卫清白解释那夜9小时


许玮宁晒19岁照,网友吃惊留言,「干嘛拿刚刚拍的照片骗人」。翻摄许玮宁IG
许玮宁晒19岁照,网友吃惊留言,「干嘛拿刚刚拍的照片骗人」。翻摄许玮宁IG

这张19岁回眸甜笑的照片,与今年38岁的她,差别不大,网友一片惊叹,孙芸芸也来留言「妳好夸张,完全一样」,反而被其他网友说,「你才夸张!!!!完全是少女」,许玮宁也亲回「你才夸张勒」。


推荐新闻:女主播自称没学历!只好靠2ㄌ一ˋ  怒摔笔「学历到底是能多加分啦!」


网友吃惊留言,「干嘛拿刚刚拍的照片骗人」、「我实在看不出来跟现在的差别」、「你怎么都不会老」、「以为是这几天的照片」、「害我去维基百科看妳现在到底是几岁」、「我怎么觉得妳现在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呀」。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