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会贪心,懂得见好就收,会算一下自己目前赚了多少、回本多少,该踩刹车绝对马上停下来,绝不让自己输钱。像玩刮刮乐也是,他不会失心疯的想要刮中大奖,花1千元买刮刮乐,有中再继续刮,后来回本赢了4千多他就满足了。

J.Sheon(右)过年跟下注中2万,吴卓源非常羡慕。HitFm提供
J.Sheon(右)过年跟下注中2万,吴卓源非常羡慕。HitFm提供

J.Sheon询问Julia现在过年会包给父母跟妹妹吗?Julia直爽的说,她不会特别包红包给家人,因为平常她的东西就是家人的东西,她的钱也是家人的钱,不需要过年再给红包,因为钱都在家人户头里。

Julia去年12月发行了第五张专辑《IDFK》,J.Sheon好奇问她是什么时候出道的,Julia是2018年出道,J.Sheon惊呼,那等于一年发一张专辑,也太厉害了吧!Julia表示,她没有特别规定自己一定要一年发一张作品,只是刚好持续累积的创作都能在每年推出作品,她现在也在构思下一张专辑方向。J.Sheon赞叹地说:「我看不到你的车尾灯!」人家刚发专辑都忙著宣传,结果Julia竟然是已经在筹备下一张?

 


 Julia邀约J.Sheon新的一年可以来合作新歌,J.Sheon说当然好,他建议可以写一首适合假期节目的歌曲,比如说过年歌或圣诞歌,他发现这种有节庆的歌曲是「财富自由密码」,就像玛丽亚凯莉,光一首圣诞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就可以红一辈子,他们要遵循这个模式,明年这时候就发大财!Julia对于J.Sheon的想法感到认同,认为人生就是要有一首hit song,才算活过。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