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今日在脸书分享和老公、女儿一起到蓝山欣赏山景的照片,并写道「我穿的是不同的衣服喔!因为我老公没发现」,原来是因为小S连续两天都穿著一样的条纹T恤和牛仔裤,只是颜色不同,有网友就替小S抱不平,反亏「Mike有不穿紧身衣的时候吗」,让小S超有同感,直呼「没有耶!他还敢劝我不要一直穿同一件衣服,明明不同件」。

小S这副大耳环也用了20年。翻摄小S脸书
小S这副大耳环也用了20年。翻摄小S脸书

网友还注意到小S身上的包包是她曾在《康熙来了》介绍过的万年爱用包,就算用到破洞她也舍不得丢,前年好友贾永婕看不下去,还牺牲自己的牛仔裤帮小S补包包,算一算这个包包也用了近15年,让网友忍不住赞叹「这个包包到底有多耐用?」、「走过千山万水的帆布包」、「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的包包」,还有网友注意到她的大耳环,没想到小S更自爆「也跟了我20年了」,年代比包包还久远,看得出来小S是个相当惜物的人。

许老三(左)做鬼脸和爸爸Mike合照。翻摄小S脸书
许老三(左)做鬼脸和爸爸Mike合照。翻摄小S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