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表示将《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会舞台升级、服装全数更新,之前《HAVE A NICE :DAY》演唱会结束有许多歌迷表达了没听到心里歌曲的遗憾,这次她一样唱好唱满,但最棒的是,将替换高达三分之一的曲目新加入,保证让大家耳目一新!

魏如萱一开春就抛出开唱震撼弹,她表示《HAVE A NICE :DAY 2 YOU》两场台北演唱会,会一如既往跟以往一样精彩,甚至更加码到底,她打趣说之前大家讨论度爆表的五十壮汉不会少,「返场台北更胜以往,再加码5人变55壮汉!」令人莞尔。

魏如萱5月将再次攻蛋。好多音乐提供
魏如萱5月将再次攻蛋。好多音乐提供

演唱会主视觉,海报上可以看到魏如萱脸上挂著两行随著绿色的枝干垂下泪痕最后是绽放的花朵,好多音乐表示海报的寓意眼泪不代表是不好的,也许会美好有结果,众多捧著花的手「并不是孤单的陪伴」,就和魏如萱的音乐一样承接著陪伴著大家,天天都是NICE :DAY。

在疫情渐露曙光的现在,魏如萱将2.0演唱会再次定名,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会,象征这次台北返场不啰唆,一次就给歌迷两场,此外,也在命名后,才发现今年是兔年,所有美丽的巧合都因缘俱足,相会在一起了!

魏如萱大年初一时就已给出一份「隐藏版」的新年礼物,只要答对滤镜游戏6首歌词接龙,就能领先所有人,在「一年之始」收到1张来自好多音乐的魏如萱开唱讯息。因此,其实很多粉丝在兔年的第一天来临时,早已得到天后的彩蛋好消息,粉丝纷纷留言,『真的假的啦』『玩到最后直接原地吓到手软』『幸福来的太突然』,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会将于5/13(六)晚上19:30、5/14(日)下午17:00 一连两天于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门票订于2/12(日)早上11:00于「ibon售票系统」开卖,好多会员可提前于2/10(五)晚上18:30优先购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刘书宏不舍妈妈扯「茵声拍桌」被炎上!称「我妈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