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的梁咏琪,已经当妈妈依旧维持冻龄容颜,她说除了借由自律的保养,饮食与运动并行,茹素3年、每天运动,心情也很重要:「心态享受当下,对任何事情维持好奇心。」她也认为岁月留下痕迹很正常,自己尽量延缓老化,就算被批评也不会在意。

梁咏琪代言记者会秀出修长美腿。郑孟晃摄
梁咏琪代言记者会秀出修长美腿。郑孟晃摄

她的女儿今年8岁,去年来台拍戏3个月,跟女儿每天视讯,依然紧盯女儿的中文功课,这次来台时间不长,女儿也已经自己会做功课,让她很放心。

她说女儿现在会哼唱她的《短发》让她非常感动,也遗传爸爸会跳舞,但是不是要让女儿出道,现在还太早。她还透露女儿遗传她的身高,但长太高反而是烦恼,原因是小孩子会担心跟别的同学不一样,她则是让女儿打篮球,利用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的路。她也庆幸跟老公教育理念相同,没有因为小孩教育而争执,因为老公比较传统,重视孩子德育品行发展,对于课业不会有过多的要求。

这次她来台出席代言活动也见到很多老朋友,顺便提前帮她庆生,她也自己跑去看电影、到熟悉的卤味小吃,很多老板还记得她20多年前去买过,让她很感动。

梁咏琪分享保养秘诀。郑孟晃摄
梁咏琪分享保养秘诀。郑孟晃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死对头女星讨论度对决 |迪丽热巴vs.杨紫 赵露思拼白鹿揭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