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以爱狗闻名,不仅领养米克斯流浪犬,也长期投入流浪猫狗的救援与送养,更曾担任收容所志工。却遭网友留言酸说「不要再自拍了,已够美了!帮浪浪吧!妳这样会讨人厌尤其是浪浪的妈妈会厌恶的」。

米可白遭网友职责拍辣照会招人讨厌。取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遭网友职责拍辣照会招人讨厌。取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则无奈回应,「厌恶我的人美心善吗?所以我要改分享我救援的毛孩吗?太美被厌恶,太有爱也被厌恶,人生真为难」。

米可白与母亲日前出国旅游。取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与母亲日前出国旅游。取自米可白脸书

米可白妈妈见状,立刻传讯息给米可白说,「妳在做什么自己知道不用别人教,每个人都谨守自己的本分就好,社会上的公益团体那么多,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样。以人为本,人类如果自己教育好,就不会延伸问题,就世界大同啦,自己个人的想法还要推给爱妈,有事吗?艺人就是分享自己美好的事物,不然天上会掉下来食物吗?不要理她,妳拍美照看的人也赏心悦目」。

妈妈传讯给米可白送暖。取自米可白脸书
妈妈传讯给米可白送暖。取自米可白脸书

妈妈的鼓励让米可白相当感动,真心觉得,我妈妈不只很会拍照,还很会给予我正能量,她适合开一个专属频道,如果有什么心理压力还是困惑,可以听她开导。」她也强调,她有默默为社会做一些贡献,「没有分享浪浪的内容,不表示我没有做公益」。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李多慧生气了!罕见谈换球队后一堆假消息 叹内心非常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