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苹果今年下半年iPhone 15系列规格,研调机构TrendForce于20日英文新闻稿中预期,苹果将提高新一代iPhone的动态随机存记忆体(DRAM)容量与规格。

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于21日分析,这可能意味著iPhone 15系列的记忆体容量和储存速度功能都将提升。

MacRumors分析,记忆体容量提升,有助iPhone的多工处理模式,可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软体,若搭上苹果的A17处理器设计,iPhone 15系列的整体运作效能可明显升级。

TrendForce在去年10月下旬曾预期,iPhone 15系列的记忆体容量将提升至8GB,此外也预估高阶版iPhone 15 Pro Max系列可能采用潜望式镜头(Periscope lens)设计,以及采用8片塑胶镜片模组的8P镜头设计。

美系外资法人先前预期,iPhone 15系列规格将明显提升,预估全系列将支援互动显示的动态岛(Dynamic Island)功能,其中高阶iPhone 15 Pro系列应用处理器将升级至A17规格,采用台积电3奈米晶圆代工制程。(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世界先进Q1营收96.33亿元、年增17.7% 每股赚0.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