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达指出,两款产品扩大了AI和光线追踪技术的使用范围,提供专业人员改变其日常工作流程所需的工具。其中,RTX A400 GPU 为 RTX 400 系列 GPU 引入了加速光线追踪和 AI。它拥有 24 个用于 AI 处理的 Tensor核心,超越了传统基于 CPU 的解决方案,使专业人员能够直接在桌面上运行智慧聊天机器人和辅助伙伴(copilot)等尖端 AI 应用。

GPU 提供即时光线追踪功能,因此创作者可以建立生动、物理精确的 3D 渲染,突破创造力和现实的界限。A400还包括四个显示输出,为该系列产品首次出现。这使其成为高密度显示环境的理想选择,高密度显示环境对于金融服务、指挥与控制、零售和运输等产业至关重要。

辉达说明,这些新型 GPU 为使用者提供了尖端的AI、图形和运算功能,以提高工作效率并释放创意的可能性。与光线追踪渲染和AI相关的先进工作流程现已触手可及,使专业人士能够突破他们的工作界限,并实现令人惊叹的真实感程度。

辉达强调,工业规划者可以使用这些强大且节能的全新运算解决方案进行边缘部署。创作者可以提高编辑和渲染速度以产生更丰富的视觉内容。建筑师和工程师可以将想法从 3D CAD 概念无缝转换为有形的设计。在智慧空间中工作的团队可以使用这些GPU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进行即时资料处理、AI增强的安全性和数位看板管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也可以实现更快、更精确的医学影像分析。

辉达表示,金融专业人士一直使用广阔、高解析度的视觉化工作空间来实现更有效的交易、分析和资料管理。由于 RTX A400 GPU 本身支援多达四个 4K 显示器,金融服务使用者现在可以使用更少 GPU 来实现高显示密度,使其配置更加简化,并降低成本。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我需要缴税吗?」 不要忽略的报税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