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总是应酬不少、酒摊也少不了的吉董,大概3年前突发性的脚麻,后来遍寻各大医生也都找不到原因,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姑且一试」跑步,没想到脚麻的状况越来越好,甚至连多年的腰背痛都不药而愈。

吉董自嘲可能是天选之人,他是先从网路上随便找了一场路跑赛的半马报名参加后,才开始练习跑马拉松,3个月就参加了人生首场半马赛事,之后以每个月一场半马的频率,3个月后就参加了人生首场全马。

出生瑞芳的吉董笑说:「瑞芳、金山、万里都是同一个生活圈,参加万金石是一定要的,去年我有报名,但是忘记缴费,就这样错过了,今年一定要拿出最佳表现,但希望不要受伤就好。」

除了参加马拉松赛事以外,吉董毕竟是音乐人,他还有一个很伟大的目标,吉董笑说:「平常跑马拉松我都会听音乐,如果是认真赛前训练还会听节拍器,借由节拍器的速度来提升自己的配速,但是单听节拍器真的很无聊,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做出一些音乐,你想要跑几分速都可以配合著听。」

最后吉董也呼吁大家,「说没时间运动都是骗人的,像我时间、工作都不固定,但还是坚持有空就要跑,所以大家都一起跑起来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