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珊珊质疑:政府是非不分

黄珊珊于脸书发文表示,选举显然已经远离理性讨论公共议题,以伤害他人为选举主轴,真的令人叹为观止,陈时中阵营从上到下,如果不能明确向这种行为、向周玉蔻说不,就是在纵容,在市民眼中,就是「蔻分」。

黄珊珊质疑,一场爆料的闹剧,伤害别人成为常态,之前要强推《数位中介法》的执政党,还有当时大义凛然关掉电视台的NCC,这时候不是切割,就是绝口不提是否裁罚,政府已经是非不分到这个地步吗?

而周玉蔻在脸书大方对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示爱」说道,「我就是爱阿中」。陈时中则回应,是大爱的表现。黄珊珊指出,民进党与陈时中纷纷切割,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3年接受周玉蔻12次专访,甚至连确诊数字都能在周玉蔻的脸书提前公告,让指挥中心的公信力扫地也在所不惜,如此厚爱、如此尊绝不凡的待遇,已经不是单纯用「大爱」就能带过。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壹苹娱乐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变「小蓝」恐冲击2026选情 蒋万安:一心让台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