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裴伟施压音档 徐巧芯:有关系就没关系?

徐巧芯砲轰,这录音档对一般的阅听人的感觉来说,「媒体的公正应该是NCC要客观守护的,难道有观系就没关系?NCC的两套标准会让大家觉得无所适从,对于NCC的信任感,已经低到楼地板上」。

此外,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爆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父亲蒋孝严的诽闻女主角是前中国小姐张淑娟,张昨(26日)至台北地检署怒告周,陪同的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指出,已向民视及NCC检举,而徐巧芯今也表示,NCC真的是「NEED COCO」?NCC完全在睡觉,昨已具名检举。

徐巧芯今于议会受访喊话,NCC为何完全不管周玉蔻节目《辣新闻》?周玉蔻在节目欺负善良无辜的市民,相关言论1、2个月在《辣新闻》不断播出,NCC完全在睡觉,昨日已具名检举,要求NCC处理民视《辣新闻》,民视则应关闭节目或撤换主持人,并向外界郑重道歉,以解决最近一连串荒谬的闹剧对当事人带来的伤害和困扰。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壹苹娱乐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