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东北季风影响,今迎风面东半部地区云量较多,气象局提醒,要留意局部短暂雨,西半部山区也可能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则为多云到晴;今各地低温约21-23°C,桃园以北及东半部高温约24-26°C,新竹以南地区可达28-31°C。

 

气象局表示,东北季风明(11/22)减弱,北台湾气温回升,各地水气减少、白天温暖偏热,仅东半部地区及西半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

 

不过接下来又要变天,气象局指出,周三到周六(11/23-11/26) 华南云雨区东移,各地云量增多、降雨机率提升,北台湾将会转湿凉,其他地区高温也会稍降;周三到周五在中部以北及东北部要留意短暂雨,其他地区也有局部短暂雨。

 

气象局表示,周六降雨将会减少,不过北部及东北部地区仍要留意短暂雨,其他地区也有局部短暂雨;下周日(11/27)东北季风减弱﹑水气减少,各地多云到晴,但大台北及东半部地区仍有局部短暂雨。

周末北台湾气温将会稍回升,不过气象局提醒,下周二、三(11/29、11/30)还会有另波东北季风增加,届时水气增多、温度还会再下降。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锋面北抬水气多!各地降雨显著 明变热「东南部留意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