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9)上半天水气较少,北台湾回温、气温较周二回升,降雨较少,仅以北部、东半部局部地区为主,锋面接近,马祖渐转雨 

周三下半天至周四(3/30)锋面加东北季风,中部以北、东半部地区、马金澎转为短暂阵雨的天气,南部地区云量增多,没有冷空气,只有北台湾稍转凉,其他地区气温变化不大,仅下雨时稍凉。

气象局提供
气象局提供

周五至下周日(3/31-4/2)华南云雨区断断续续影响,这三天并不是一直下雨的天气,而是有水气飘来时会带来短暂雨,离开后又有回稳空档的天气型态,因春天水气移动速度变化快,大致上仍以北部、东半部、金马地区较有机会下雨,中部偶零星降雨,南部仍不太受影响,各地天气温暖,中南部高温可达29、30度以上。 ​

下周一至下周二(4/3-4/4)水气稍减少,各地天气较周日之前回稳,东半部仍有局部短暂雨,西半部转多云到晴,午后中部以北山区活动要留意午后阵雨。

下周三(4/5)预估下波锋面渐接近,中部以北、东半部降雨机率将渐提高。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把握明天上午最后好天气!梅雨季第一波锋面「劳动节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