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昨晚再次开直播,痛批陈明文11月30日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才在镜头前否认有致电馆长一起骂政府,还播放陈明文受访片段,陈说「没有这回事,我从来没有致电给他说要相约来骂政府,我想馆长可能看到这次民进党大败,一起要跟著风向来骂民进党,来蹭他的流量,对于我们民进党的公职来讲,不可能打电话给他,要他一起来骂政府,我想这是他胡说八道的。」

对此,馆长昨日逐字逐句回应陈明文的声明,痛批陈明文谎话连篇「当初在镜头前,说没有打电话的是他(陈明文),如今说有打电话的也是他。」并指出陈明文声明里写道:「我已经说明,我并非办理特见,而是增见。针对这个误会,我选择与馆长面对面见面,当面释疑」,证实陈明文有去找过馆长,也确实有替宝和会成员办理增见:「你有来找我嘛!你也有帮宝和会办理这些东西(增见)吧!有吧!自己承认了吧!民进党的支持者看到了吧!馆长有没有说谎?」

陈明文指自己与宝和会成员完全素不相识,仅是服务处接受委托办理选民服务。馆长怒谯:「这就是我昨天在节目上讲的,什么人选民都不服务,就只服务黑帮嘛,替黑道选民服务嘛」、「为什么你帮黑道服务,而且服务了那么多次,那么频繁,而且都是专门帮杀人犯、开枪杀人的,都是这种的,帮他办特见,不只馆长一个枪手喔,他帮好几个枪手办特见,然后你跟我讲选民服务,你现在是在考验台湾人的智慧吗?民进党你是在考验年轻人的智慧吗?」「各位这就是民进党,跟黑帮在一起就跟黑帮在一起,到现在事实物证、具证都在,一个政治人物可以没有诚信到这种程度,可以说我帮选民服务,睁眼说瞎话」、「民进党说的,我们要终结黑金,那你先终结陈明文,不只终结陈明文,蔡英文总统下台,因为陈明文是英系立委,你身边的大将就是黑道。」

馆长昨日逐字逐句回应陈明文的声明,痛批陈明文谎话连篇。翻摄馆长恶名昭彰的YouTube频道
馆长昨日逐字逐句回应陈明文的声明,痛批陈明文谎话连篇。翻摄馆长恶名昭彰的YouTube频道

馆长说陈明文一下说馆长胡说八道,声明里又说拨电话给馆长替自己平凡,馆长痛斥:「所以你他妈是有打还没打?」馆长认为陈明文自己都证实,有打电话给他并邀他一起监督政府,结果却在镜头前欺骗大众,甚至抹黑他在胡说八道,馆长气炸怒轰:「11月30日新闻都上,你们这些下面民进党的人是不是觉得对我很抱歉,睁眼说瞎话,好多民进党的人都说馆长都在胡说八道,要不要出来跟我下跪道歉,新闻报胡说八道,我被骂胡说八道一整天,所有侧翼所有民进党员都说我胡说八道一整天,今天呢?」

馆长说:「陈明文先生,今天你的确有打来,你也的确有讲这些话,然后你今天说,我是为了要让民进党输,然后来蹭你流量,这个伤害性大不大,这个伤害性非常大,你他妈出来道歉,你说我看民进党大败要蹭流量,这是多严重的指控啊,然后他现在就拍个马屁发篇文就没事了!所以我没有说谎,然后我还要被污蔑,各位年轻人这是民进党、这就是民进党,所以馆长的案子什么时候要办?办不出来嘛!睁眼说瞎话,由这一点你就知道民进党现在是如何的卑鄙无耻,如何吃恁爸的案子,如何对付我的,如何抹黑我的,明明就打电话来,我把事实讲出来了,结果他说(馆长)是来蹭流量,绝对没有这种事情。你今天大家想想看,总统身边最大的立委、总统身边最大的红人,他其实就代表蔡英文,他讲出来的话可以倒果为因,是非颠倒,我让你各位看看,什么叫做黑道治国,什么叫做可怕。」

【相关新闻】馆长合体黄国昌狂骂他帮黑道办特见 陈明文急澄清:不是特见!是「这个」
 

影片网址:

【馆长直播完整版】12/02 大家来听听 明文说了啥? 呱吉事件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吴宗宪女儿店被砸替他出气? 馆长喊冤:关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