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博士论文抄袭,高虹安昨天召开记者会驳斥,还不忘酸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炫耀自己「学霸」身分说道:「我高虹安今天从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说,我们师大也是榜首进去,台大是学术成绩第一名毕业,我们今天不是像什么『中华大学夜间部』,才要去做台大硕士灌水。」争议发言在网上被炎上。

而高虹安今天(21日)一早也自拍影片向中华大学的师生、校友们道歉,表示是自己用词不精确,让中华大学师生有不舒服的感受。

高虹安在今早自拍影片向中华大学道歉。
高虹安在今早自拍影片向中华大学道歉。

但胸腔科重症医师苏一峰还是发文力挺高虹安,他写道:「先聚众抹黑攻击你是废物,当你拿出证据用实力碾压后,又说你态度不好歧视别人」,更酸「话都给他们说就好了」。苏一峰也提到这种状况让他想到医界内斗,「先说你不会看病,病人多了又说不会写论文,等到论文有了,又说你孤僻难相处下班没有聚会吃饭」更笑说两者「有87分像」。

苏一峰逆风相挺高虹安。翻摄苏一峰脸书
苏一峰逆风相挺高虹安。翻摄苏一峰脸书

然而底下的网友们看法则是分为两派,「怎么太优秀突然变缺点了」、「因为是要选举,讲话要小心!每句话会被放大检视」、「拿出证据很好,但是不需要贬低别人。这是她被批评的重点」、「粗暴的言论大可不必」。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