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不分蓝绿支持性专区颜色田慎节」,在2022年嘉义市议员选举第1选区以得票2813票,得票率5.57%,名列第9名当选新任议员。网友却在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发文表示,此时的她,心里一定很慌,居然真的当选了,并附上日前「田慎节」合体鸡排妹,爆乳新娘礼服6美巡街拜票的场面。

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
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

网友大笑留言,「来去嘉义玩喽」、「卧槽」、「说话条理分明口齿清晰」、「发车了,嘟嘟」、「现在移居到嘉义还来得及吗?」、「太开心了,田慎节,名留青史,从年轻吹到老,载入史册」、「嘉义人有眼光」。

不过也有人说,「当选会慌?那你是不懂政治了,人家是小商人派系出来的,能经手的台面上台面下的事情,绝对不是你能想像的」、「没有成立性专区就罢免她XD」、「但其实她的政见不错,只是不知道是背稿还是真的自己想的」。

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
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是输不起」苏清泉抵法院正式声请验票 律师分析成功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