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社》报导,游智彬日前指郑文灿的论文「中国基层选举演变之分析-寻找民主发展的动力」大量引用中国资料,涉嫌将知识共享文章平台的内容,当成自己的论述等。游智彬等人认为郑文灿论文抄袭程度超过30%,遂具名向台湾大学检举。

今日郑文灿论文、硕士学位遭台大撤销消息传出后,傍晚郑文灿正式对外声明致歉,认了学位遭撤销,发5点声明道歉。

而网友涌入郑文灿脸书留言酸爆,「恭喜!可以跟小智一起牵手了,实至名归!不负众望!」、「好会抄、好会骗」、「论文拿来闻香一下」、「总统梦结束了」、「前桃园市长跟前桃园市长候选人都是台大认证的抄袭仔欸,陈明通输出抄袭仔不用下台吗」。

桃园市议员留言嘲讽,「大桃园皇城里,不只建筑,就连称号都可能是假的吗」。其他网友也谴责,「前桃园市长跟前桃园市长候选人,都是台大认证的抄袭仔欸,陈明通输出抄袭仔不用下台吗」、「抄跑智、抄文灿、抄抄双人组」、「我来看大学生长什么样子」、「抄大陆不抄台湾,是不是看不起台湾论文啊」。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翻摄自郑文灿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