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怡农今(3)早赴民权国小参加校庆,不过似乎行前跟媒体沟通有误,虽然采访通知说9点受访,但行程写早上8时到8时30分参加校庆,让不少媒体误以为参选人会提早到场,想先拍现场画面,结果他直到受访时间才出现,让不少在场记者傻眼,询问他是否迟到1小时?但吴怡农则说「今天是订9点钟跟大家碰面,现在时间9点01分,谢谢大家来」,接著解释自己是民权国小的校友,对于今天校庆跟运动会,来跟家长会长还有学弟学妹鼓励。

吴的竞争对手王鸿薇今早比他早抵达学校,对于跟吴怡农同场,她表示自己是选区民代,每年都会来,不是为了选举才来,吴说是校友但没看过他来。吴怡农则回应「我每一年都在这边阿」,记者追问去年前年也有来吗?他则说「疫情期间除外啦,重点是今天回到我的母校,很开心见到大家」接著还挥手跟路过的家长们致意。

不过,记者继续追问这件事情,吴怡农虽然笑著,但似乎有些小情绪,回应「今天的重点是什么?还有谁有什么其他问题吗?」同时转头不看发问的记者,后来则说「我刚刚已经回答过了阿,疫情前校庆都有来,今天也是跟家长朋友聚在一起,大家都常常看到我,所以我不知道你还要我说什么?」,场面一度小尴尬。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吴怡农惜败王鸿薇!2024有机会「三战立委」? 学者分析:非常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