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学者受访透露,认为陈时中政治之路未来看似已不太有机会,因为这次选举让民进党重挫,而台北市是龙头指标,结果陈不但无法带领其他人胜选,反而引发周边县市的挫败,「再从政,几乎已经不可能了」。

 

而昨日媒体人周玉蔻也砲声隆隆对准陈时中,选后神隐说要疗伤,但其实应该针对选举期间被质疑的疫苗问题重新说明清楚「你们应该去投书国际期刊,不要这么消极好不好?…甚么沉淀休息?本人都做事情从来不必沉淀休息,你知道吗?错了就检讨改进学习进步,对的事情就要争取到底。」、「现在每一个人都那个,躲起来在疗伤,还疗那么多天呢…疗了12天了,这大男人真没出息….?」

周玉蔻甚至还说「你在选举的时候发生哪些事?你为什么不能检讨反省?两手一摊跑人,还有还有人说他要进内阁, 内阁个屁啊!」说到愤慨处又酸「那他以后也不会选了,所以不必讲他嗯。」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