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深夜在脸书发表贴文,对于今日中华队的表现,他说「不放弃就是中华队精神」,更要民众齐心为中华队加油。

朱立伦表示,睽违10年,世界棒球经典赛又回到台中了!中华队也换上崭新的阵容,但民众对棒球的热情、对中华队的支持,永远不减。而此次经典赛A组预赛,中华队遇上巴拿马、义大利、荷兰、古巴等强手,几乎可号称是「死亡之组」,场场都是关键。

中华队选手张育成打回第1分。 悍创提供
中华队选手张育成打回第1分。 悍创提供

朱立伦认为,虽然中华队首战没能抢下胜利,但中华健儿们打击火力成功发挥,后半段连续有攻势,后面的追分秀令人看得胆战心惊。他要向选手们表示「谢谢,辛苦了」为国人带来精彩的比赛,展现永不放弃的精神,带给球迷无限的希望。

「2023年经典赛直播派对」,挤满民众。庄宗达摄
「2023年经典赛直播派对」,挤满民众。庄宗达摄

朱立伦说,昨晚不论在现场、在萤幕前,民众团结一心,一起守护主场,让全球看见我们的热情!所有球迷们,不要灰心,我们继续为中华队加油!这个礼拜还有3场预赛,相信中华队一定能调整好状态,接下来场场都能展现实力,让世界继续看见台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外交部生气了!再谴责媒体散布谣言 坚称美挺台达「史上最强」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