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黄金油水比例!启动锁水、保湿、补水 打造女神自信肌肤光感

绽放无龄美丽!「母亲节」系列活动欢庆开跑!

随著后疫情时代来临,配戴口罩政策也陆续放宽,为了让女性们能够自信崭露外表,以草本植萃为本、风靡全欧洲的义大利顶级香氛保养品牌L'ERBOLARIO蕾莉欧适逢45周年,祭出「女神光保养法」、推出打造女神肌肤光感的「女神光保养礼盒」,让任何年龄的女人们都能在每个时刻依然美丽可爱!于此同时,蕾莉欧在亲节档期祭出【敬可爱的女人们!】系列活动,并与擅长描绘女子日常的插画家33合作,邀请女性朋友们,宠爱最美的妈妈与自己!

【敬可爱的女人们!】母亲节档期系列活动,自3月25日至5月14日止,于柜内当日单笔发票金额消费满10,000元即加赠品牌与插画家33合作的「cheers!可爱女人保冷(温)袋」一只,于品牌柜内当日单笔消费满5,500元即赠600元。消费满20,000元加赠「樱花树沐浴胶250ML+植物皂100G」一只;消费满30,000元加赠品牌「限定沐浴套组一组」;消费满60,000元加赠 「蕾莉欧3000元酬宾券」一份。

女神光保养法:3+1启动锁水、保湿、补水 打造女神肌肤光感 绽放无龄美丽!

母亲节将近,蕾莉欧推出保养神器「女神光保养礼盒」,包含「三重透明质酸赋活精华50ml」两瓶及「海藻焕龄强化美肤油15ml」一瓶。每次使用3滴三重透明质酸赋活精华+1滴海藻焕龄强化美肤油,即可轻松拥有女神美肌。台湾天气变化大,需要强化皮肤屏障来应对每日气温。这时保养第一步先上保湿露,接下来滴上品牌的「三重透明质酸赋活精华」3滴,利用玻尿酸成分深入肌肤底层进行补水,同时再加入「海藻焕龄强化美肤油」1滴加强锁水,让肌肤快速吸收。3+1的黄金油水比例使玻尿酸成分完整渗透,保住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启动「锁水、保水、补水」打造出完美保湿、相辅相成的女神肌肤光感!

「三重透明质酸赋活精华」内含多种活性成分,其中透明质酸玻尿酸拥有惊人携水力,能携带充沛的水分。三种不同分子质量之透明质酸各司其职,高分子质量玻尿酸可在表皮层形成一层薄膜,为皮肤表面保持水润保湿的效果;中分子质量玻尿酸可调节肌肤含水量至最佳状态,协助强化皮肤屏障。低分子质量玻尿酸则能渗透至深层锁水层,加强补水并可协助胶原蛋白作用,增加皮肤弹性!「海藻焕龄强化美肤油」则是利用美肤油脂质强化特点,调理肤质、锁住水分。以三大藻类活性成分,死海中的生命奇迹杜氏盐藻与富含虾红素的雨生红球藻、黄金海藻搭配亲肤性植物油,发挥「保湿透亮」、「活化再生」、「滋养柔润」功效,绽放无龄美丽!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至蕾莉欧Facebook粉丝专页了解详情:

https://www.facebook.com/lerbolar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