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年来因台积电、联发电、台元科技园区..产业进驻利多,让房价持续走涨,然而,面对竹北近乎饱和,高密度的城市环境,不少科技菁英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开始从大楼转变成别墅,加上台商回流、外籍人士以及企业二代置产,间接带动了一波别墅的热潮。

过去,竹科园区菁英,若想望亲近自然,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只能选择新竹郊区,例如香山、宝山等,尽管邻近交流道,但往返时间若再加上塞车,也都需要花费近30分钟;「壹山2」近5万坪,逾三千棵大树的自然森域,难得邻近竹北生活圈,10分钟竹北高铁站、远百商圈,可以说是真正的离尘不离城,也因此在在潜销阶段,就吸引了许多园区高阶菁英的询问、预定!

据实价登录,新竹县市近五年来,透天产品占住宅交易比重逐年提升,价格更逐年垫高。随著未来更大量的科技菁英入住,山城别墅有山有水、空气新鲜的居住环境,价值与价格势必同步水涨船高!「壹山2」总价带4-5千万,就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有天有地有院落的山城人生!可以说是现在享受,未来还具备保、增值潜力!

「壹山」全区预计共分四期推出,「壹山2期」75-115坪的规划,总价4~5千万,可满足现代的菁英家庭结构与预算;位于全区的至高点,可一览竹北景致,因应每户20-40坪的花园特色,特别邀请到CN FLOWER凌宗涌规划园艺景观;曾让HERMES、LV、Cartier、AMAN、W Hotel等世界级品牌惊艳的原生花艺,结合上海汤臣饭店、仁爱帝宝顶尖豪宅设计师颜雍杰,重新演绎安缦与宝格丽饭店的自然奢华美学,为山城人生开启了全新的五感享受!

日前以山中音乐沙龙的形式公开造势,邀请到国家首席交响乐音乐家,与「壹山2期」的规划团队,演绎"乐自然,越奢华"的壹山生活美学"!透过山城美学与音乐美食,为GAPA陈威志(隈研吾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前设计经理)所设计的接待中心揭幕,也为北台湾山城别墅生活的新高度重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