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逐渐回暖,随著厚重的棉被收进柜子里,衣服也开始换季,在准备迎接春夏之际,生理用品也提供凉爽不闷热的好选择,女性在生理期使用卫生棉严重闷热感让经期更加难熬,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主打凉感的卫生棉,具有出色的吸水力和抑菌配方,还有不同凉度与长度可以选择,能满足女性的不同需求,亦能有效舒缓女性在生理期的闷热不适感。

台湾近年来因为全球气候变迁,不仅四季如夏,冬天更是出现室外气温达30度的现象,不少降温、凉感日常小物应运而生,像是凉感喷雾、凉感衣物、凉感湿纸巾等等,但你知道就连卫生棉都开始主打凉感吗?mdmmd.后宫凉芯卫生棉推出八层设计、改良式凉感芯片,添加薄荷、茶树、植萃精油,延长凉感时效,内含抑菌配方并且吸水力一流,除了常见的护垫、日夜用卫生棉款式,更推出台湾第一款凉感裤型卫生棉,15~50cm多种选择,全方位体贴女性生理期。

平时久坐的上班族女性表示:「月事来常常会感到闷热,所以会选择有凉感且较薄的卫生棉」她也推荐,不太有存在感的后宫凉芯卫生棉,是久坐上班女性最舒适的选择。除此之外,mdmmd.新推出的凉感裤型卫生棉,帮助女性们在睡觉时也能减缓经期的闷湿感,安心好眠不用再担心外漏,保持全天候的清爽好心情。

另外,由于台湾的气候太闷热,女性更要注重私密处保养,经期来要勤换卫生棉,也可以选择比较透气轻薄、吸收快速、含抑菌配方的棉片,多管齐下爱护私密处。另外可挑选通过SGS认证,50.62倍超强吸水力,品质也更有保障,凉感卫生棉减轻生理期闷热感受,让使用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