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尔文喊出「卖我」之后,赌盘也立刻开出尔文的下家赔率,目前以湖人最被看好拿下尔文,赔率是1赔3,其次是热火的1赔4,独行和快艇以1赔4.5并列第3,公牛以1赔7局第5。

而美国专业运动网站ESPN,也研究出湖人可以交易尔文的方案,就是拿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华克(Lonnie Walker)和第1轮选秀权,去换尔文和哈里斯(Joe Harris),这笔交易如成真,湖人可说大赚,不但补进尔文,还补进优质射手哈里斯,解决他们的外线问题。

不过ESPN同样也针对热火、快艇和独行侠列出他们交易尔文的方式,这3支球队都具备打进季后赛实力,如果能补进尔文,将立马升级为夺冠热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西方神秘力量差好大!他从「冥灯」变「明灯」 「糗爷」还是好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