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第5度挑战第6胜失败。美联社
大谷翔平第5度挑战第6胜失败。美联社

由于天使先攻,大谷翔平担任首棒指定打击,为他争取比较多的投球准备时间,不过大谷翔平1局下登板就出状况,1人出局后,潘尼亚(Jeremy Pena)敲出安打上垒,再靠著3垒手尔薛拉(Gio Urshela)的传球失误上到二垒,接著大谷翔平暴投,潘尼亚再上到3垒。

 

 

艾瓦瑞兹(右)敲出全垒打后与布瑞格曼(左)庆祝。美联社
艾瓦瑞兹(右)敲出全垒打后与布瑞格曼(左)庆祝。美联社

面对没有安打也可能会掉分的失分危机,大谷翔平却被下一棒的古巴重砲艾瓦瑞兹(Yordan Alvarez)敲出全垒打,一棒丢掉2分,这是艾瓦瑞兹个人本季第15发全垒打。

大谷翔平2局下稳定下来,连投3K,3局下也是让对手3上3下,4局下解决前2名打者,大谷翔平接连解决10打者,虽然接著被连打出3支安打,不过化解满垒危机,并未丢分。

5局下2人出局,大谷翔平保送潘尼亚后,被艾瓦瑞兹与布瑞格曼(Alex Bregman)连敲安打,失掉第3分。

 

裘克斯敲出本季第4轰。美联社
裘克斯敲出本季第4轰。美联社

大谷翔平6局下又在2人出局后出状况,先被麦考米克(Chas McCormick)敲出安打上垒,再被裘克斯(Corey Julks)打出个人第4轰,又丢2分,天使已以0比5落后。

大谷翔平结束6局的投球后,也结束投球任务,今天先发6局,被敲出9支安打,本季最多,失5分全是自责分,6次三振与1次失误,防御率暴增为3.30。

大谷翔平连续5场先发挑战第6胜失利,这是本季最多场次未拿胜投,还苦吞本季第2败,战绩累计为5胜2败。

除了投球不理想,大谷翔平今天4打数无安打,还吞2次三振,仅靠1次4坏球上垒,打击率下降为2成64。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谷翔平好调皮!竟要一垒审和他做《七龙珠》庆祝动作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