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首打席就从太空人先发哈维尔(Cristian Javier)手中敲出一垒安打,3局轰出左外野深远的三垒安打,7局再打出左外野二垒打安,9局再进帐一支一垒安打,今天4安打回2打点,打击率升到2成74。

虽然大谷翔平进攻表现出色,但天使投手崩盘,先发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主投3.1局就丢6分,天使在这波3连败丢掉了20分。

天使吞下3连败之后,目前战绩30胜30败,胜率跌到5成,在美联西区落后龙头游骑兵8.5场胜差,而在外卡排名也跌到美联第6,距离第3的洋基4.5场胜差,想晋级季后赛拉警报。

天使拥有大谷翔平和特劳特(Mike Trout)两强强打,全队80支全垒打在美联排第3,得分290分排第4,但投手群表现太差,防御率4.38只排在美联第11,是战绩无法拉上来的主因。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联盟最强日投是他!合约比山本由伸少89亿  却写79年来神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