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入围公布当天,王柏杰人因感冒头昏,当下完全不知道此事,他人正在沙发上打电动,但手机不停响,他称原本不想接,因为感觉就是公司找他,之后才得知入围金钟,谈及一起入围的对手吴朋奉、林鹤轩、范少勋、杨祐宁,王柏杰原本散发正能量,称荣幸与优秀的演员一起入围,下一句就提到好友杨祐宁双料入围戏剧节目、迷你剧集男主角,「你看他多坏」。

王柏杰被问是否安慰《比悲伤》没入围的演员,似乎没听清楚,他干脆自己聊女友话题,「我女朋友吗」?还解释谢欣颖入围经验比他丰富,一旁的凤小岳好奇「还是同一个吧」?被王柏杰称根本提油救火,「是同一个,她是影后,反而是她在恭喜我」。那是否想抢红毯第一帅,王柏杰拱手让给好友,「一定是杨祐宁,他一定花枝招展,我已经想到他会穿什么,不想跟他争」。

王柏杰根本梗王。朱世闳摄
王柏杰根本梗王。朱世闳摄

王柏杰《台北女子》跟好友张孝全合作,张孝全今人无法到现场,但透过影片打招呼,「很开心跟那个谁?我的好朋友柏杰合作,他嘴巴还是一样很健(谈),没有点可以找他,他很多点」。

既然被称为梗王,同剧对手戏不少的夏于乔也相当赞同,她说以前就认识王柏杰,但不知道他是如此伶牙俐齿,原本感觉很诚恳的一个男生,不知道是角色塑造,还是本身如此。她分享剧中要呛他,「你就蹲在路边喝米酒头就好」,明明剧本写到这里,「他就继续骂我,『妳才长得像大肠头』」。

另外,王柏杰现场也提到桂纶镁剧中失恋大唱KTV,「我都听傻了,听到忘了演戏,导演说『柏杰演戏演戏』」。其实他那场也有开唱,「我跟另外一个人一起唱,他一直把我的key带走,他是谁啊」?不在现场的宋柏纬也中枪。

张孝全点名王柏杰很健谈。朱世闳摄
张孝全点名王柏杰很健谈。朱世闳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