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担心》的电影幕后「抓马」(Drama)可说高潮迭起,连该片入选威尼斯影展观摩片,男主角哈利首映时坐克里斯潘身旁,也被绘声绘影传成对克里斯潘吐口水。芙罗伦丝缺席记者会,只出席世界首映,但却把奥莉薇亚、哈利当空气。

奥莉薇亚轻描淡写说:「我对于芙罗伦丝的才华只有尊敬可言,她棒极了,她正在拍摄《沙丘》续集,没什么比一位忙碌的女演员更酷的。」事实上,影评的确对芙罗伦丝片中的精彩表现大为激赏,称赞完全是她撑起了这部电影。

奥莉薇亚忙完新片宣传,敢去捧场男友哈利的演唱会,眼冒爱心。翻摄pagesix
奥莉薇亚忙完新片宣传,敢去捧场男友哈利的演唱会,眼冒爱心。翻摄pagesix

奥莉薇亚昨天也被目击出席小男友哈利在纽约曼哈顿花园的最后压轴场,她被捕捉到眼冒爱心、望著台上的哈利;另外也有粉丝拍到她在台下随著歌曲忘情热舞的画面,活脱脱就是个迷妹来著。《别担心亲爱的》已在台上演。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