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伪技术可透过人工智慧深度学习的技术,合成某个人(不一定存在)的图像或影片、甚至声音,最常见的应用就是将影片中的人脸替换成另一个人脸。该技术目前已经在星战电影《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战影集《曼达洛人》第2季中使用,去年老布也同意让俄国电信公司「Megafon」的广告使用,现在他正式授权给Deepcake公司使用。

老布息影前拍了不少作品,最近将上映的是动作片《终极堡垒2》,导演乔许斯坦菲尔德 (Josh Sternfeld)盛赞:「他在片场既认真又专业,这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该片描述退休中情局特务罗伯特(布鲁斯威利饰)和他的年轻企业家儿子保罗(杰西麦卡菲饰)在经历首集的事件后,承诺重新修复彼此的关系,但保罗的妻子梅丽莎遭到绑架,父子俩必须携手合作,设法在时限之内拯救她,10月21日在台上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