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X」由队长WISH、曾参与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的KEUM(琴洞弦)、MU、A-MIN、BAEKSEUNG、AYDEN、YEWANG、JEFF组成,去年6月出道,就拿下韩国文化演艺大赏、首尔歌谣大赏等3座新人奖,日前在亚洲模特儿大奖夺得「明日之星奖」,最新专辑《爱之书 chapter1. Puppy Love》主打歌《恋歌》MV前天上线不到2天冲破300万浏览人次,实力有目共睹。

EPEX等不及来台见粉丝,透露正在学中文。ON INN ASIA提供
EPEX等不及来台见粉丝,透露正在学中文。ON INN ASIA提供

他们出道后就遇到疫情爆发,随著防疫逐渐解封,6月先到日本举办见面会,12月11日访台会ZENITH(粉丝名称)。KEUM兴奋表示:「这是我们EPEX出道后首次到访台北,想到能见到粉丝这件事,我们都超期待!」最想吃什么或去哪里观光?BAEKSEUNG说:「我最期待的还是能够和粉丝们一起进行的见面会!另外听说台湾有很多美食,我个人最想吃的是凤梨酥还有台湾的小吃!」

EPEX「EIGHT APEX」演唱会于12月11日下午2点及晚上7点30分在三创Clapper Studio举行,全区站票分为A区3880、B区2880元2种,门票10月29日早上11点58分在ibon售票系统开卖,凡购票可获得限定小卡组,抽合照、签名拍立得及海报等福利,详情请洽ON INN ASIA官方脸书专页。

EPEX台北演唱会祭出多项福利。ON INN ASIA提供
EPEX台北演唱会祭出多项福利。ON INN ASIA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