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轸永是「JYP娱乐公司」老板,捧红很多偶像团体,包含「TWICE」、「GOT7」、已经解散的「Wonder Girls」,以及人气依旧很旺的Rain都是他一手打造。他其实是歌手出身,22岁以《不要离开我》出道,虽然很有才华又很会跳舞,可惜颜值不高很难当偶像,反而当制作人打造出的团体各个大红大紫。

朴轸永完美复制女团舞蹈。翻摄KBS
朴轸永完美复制女团舞蹈。翻摄KBS

早年Rain来台举办演唱会时,表演嘉宾始终都是朴轸永,唱跳功力没话说,可是和Rain站在一起,身材和帅气度立马分高下,实在很现实。「Wonder Girls」的MV中也都可看到他的身影,还有不断喊「JYP」的歌声,要不认识他都很难。

不过,虽然他创作能力比当偶像强,但始终很有毅力,不放弃任何表演的机会,这么多年来都没有放弃,不论几岁都卖力演出,精神可佩。

「IVE」张员瑛(右)担任朴轸永新歌的表演来宾。翻摄KBS
「IVE」张员瑛(右)担任朴轸永新歌的表演来宾。翻摄KBS

朴轸永明天要推出单曲《Groove Missing》,全身雪白又毛茸茸到《音乐银行》打歌,实在有一点像怪大叔。朴轸永先是和漂亮又甜美的「IVE」张员瑛合跳他的新歌,最后又加码表演「NewJeans」的舞曲《Hype boy》,虽然是高高在上的制作人,但一有表演舞台可是丝毫不马虎,每一个扭屁股都很到位,敬业百分百。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