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继20周年专辑《BETTER》后,时隔2年发片。她表示:「隔了很久可以带给粉丝新的音乐非常开心,这是我认真准备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也希望能从粉丝那里听到『这就是宝儿』的反馈。」

聊到主打歌《Forgive Me》,歌词针对片面评判他人传达一针见血的内容,她直言:「这是首火气很大的歌,久违地想聊与爱情无关的主题,我觉得歌词与编舞延续了《Girls On Top》的风格。」

宝儿最爱自己的创作曲《Hope》。爱贝克思提供
宝儿最爱自己的创作曲《Hope》。爱贝克思提供

《Forgive Me》收录同名主打歌等6首歌,其中包含宝儿创作曲《Sketch》,以清淡细腻的方式表达爱意,以及抒情歌《Hope》,感谢家人、恋人、朋友们在疲惫的生活中一直守护在身边,《Hope》更被宝儿选为整张专辑的最爱歌曲,她透露制作过程中得到很多安慰。《Forgive Me》已在台数位发行。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