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曹格在新加坡庆生,酒过三巡后挥拳打人。最严重一次是他2009年与香港歌手侧田在香港夜店玩,因贪杯向侧田动粗遭警方拘捕。2013年曹格在西门河岸留言酒后失控,挥拳比中指飙脏话,之后他飞到普吉岛参加林志颖婚礼也酒后失态大声叫嚣,传出老婆吴速玲当时因此羞愤落泪。

吴速玲跟曹格14年婚姻中,她曾多次努力想帮他改掉酒后失态恶习,但他还是没法离开让他失控的酒精,搞得众叛亲离,2013年曹格壮士断腕在道歉记者会上,当时被记者问到若再犯怎么办?他放话说:「退出歌坛、捐1千万给慈善与把我抓去关3天都可以!」

他确实在那几年,无论是于公于私的聚会都滴酒不沾,朋友敬他都以水代酒,吴速玲也多次替曹格缓颊,指老公不喝酒「是非常好的人」,但一喝酒就变了样,情绪管理不佳,让她忍耐到了极限,甚至以绝望形容,如今,曹格与吴速玲和平分开,结束14年的夫妻情,各界也期盼,曹格别再因酒误事,重新回复成受大家喜爱的真摰而热情的金曲歌王。

禁止酒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