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和林襄合作节目《请问今晚住谁家》,被问林襄陷入哈烟风波,有无关心对方,梁赫群表示,「都有关心,因为礼拜四五都有一起出外景,她很辛苦,每天排得很满,一大早起来化妆,身体已经有些警讯」。一旁的Stacey则吃醋嚷嚷,「我身体也有些警讯啊」,让梁赫群冷汗直流。至于林襄身体出什么警讯,他透露「睡不好可能身体就有些警讯」。

Stacey因为工作忙,本来没太在意老公和林襄合作,笑说「经过各位媒体大大的提醒,我会注意」!怕太太的梁赫群赶紧安抚,「林襄说爸爸跟我同梯的,她说你跟我爸爸年纪差不多耶,那我以后叫你梁爸」,要老婆别担心。

梁赫群(右)和老婆Stacey互动有趣。彭欣伟摄
梁赫群(右)和老婆Stacey互动有趣。彭欣伟摄

昨曹格和吴速玲宣布离婚,Stacey和吴速玲常在节目上遇到,她祝福「希望他们都赶快有自己的生活」,过去没听吴速玲提起婚姻问题,也是昨看新闻才知道,Stacey坦言有传讯关心,「但想说她也是有自己空间」。

近来汪小菲、大S隔空交战,更让床垫话题热议。今梁赫群、Stacey不免被关心家中床垫价钱,坦言超过10万,但强调不是海丝腾,梁赫群打趣说:「我们命比较硬,太软的不行。」床垫都靠Stacey挑选,他直呼「老婆要怎么样都可以,我有得睡觉不错了」,并强调「从头到尾只有我们2人睡,没有第3人,啊可能有,小孩」。

梁赫群自称「台湾孔刘」惹骂声。彭欣伟摄
梁赫群自称「台湾孔刘」惹骂声。彭欣伟摄

近来,小S衰被汪小菲硬泼脏水,过去曾担任《康熙来了》制作人的梁赫群,表示,「她现在重心都在小朋友身上,像我们工作一整天,看到小朋友感觉就不一样」,他认为小孩就是忘忧草,不会有不开心的事,把自己家庭小朋友照顾好,相信小S不会被影响。

梁赫群近来瘦身有成,现体重努力维持在70公斤,过晚上6点尽量不进食。而尾牙季将到,已有不少厂商来询问,「还好还好一般般,比去年好,来讯问的蛮多,但中间因为有选举大家还在观望」。

Stacey靠骂老公来纾压。彭欣伟摄
Stacey靠骂老公来纾压。彭欣伟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