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许玮宁跟陈昊森谈禁忌师生恋,床戏甚至得动用情欲指导,陈昊森被问怕不怕邱泽探班时当场低头:「就抱歉,那是张一翔。」许玮宁安慰他自己当时尚未结婚,也说根本没跟邱泽报备,夫妻俩对这种事「不会讨论」。

但其实许玮宁应该记错,她去年12月10日公布婚讯,《第9节课》开拍是12月15日,拍摄时已经是人妻。事后她则哈哈笑说:「一时跟《她和她的她》搞混了。」两部戏拍摄距离太近。

陈昊森(右)和女神许玮宁拍亲热戏不敢马虎。陈明中摄
陈昊森(右)和女神许玮宁拍亲热戏不敢马虎。陈明中摄

38岁的许玮宁今年2月首次现身为《第9节课》宣传时,媒体盯著她肚皮动静,到了今天她小腹依旧平坦,关于怀孕计划,因为必须先完成手上的工作,暂时没有打算。至于结婚纪念日要怎么过,她露出迷惘眼神,似乎忘了今夕是何夕,经纪人提醒「工作中」,也就是当天依旧必须工作,她才说:「应该会一起吃饭,我们就是很日常,也不一定过纪念日才送礼物。」

许玮宁松口已在筹备婚礼,但明年不太可能举办。陈明中摄
许玮宁松口已在筹备婚礼,但明年不太可能举办。陈明中摄

其实前阵子许玮宁已跟邱泽到日本旅行,是两人交往到结婚后第一次出国,算蜜月吗?她嘴上平淡以对「一个小旅行,刚好大家都有时间」,但从日前在IG限动秀出夫妻下厨合照写下「合作无间的晚餐准备」,就可知有多甜蜜,对此她说:「随心所至。」

许玮宁剧中跟陈昊森上演师生恋,但问她现实中能否接受老师跟学生谈恋爱,她很坦白的说:「我比较难跨越,如果他是老师就是老师,很难转换,感觉他叫我念书我就会想逃走。」

陈昊森是第一次拍尺度这么大的亲热戏,光是看到剧本就吓到了「真的很猛」,尤其要抱著女神在床上滚又很难滚,一开始真的很害羞。那亲男生跟亲女生的差别为何?他想了一下答说:「其实都一样,嘴唇都软软的。」一旁的许玮宁小小声提醒:「爱的本质都一样。」果然像是谆谆善诱的老师。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