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白手起家,坐拥3房产,也为家人还清债务。他8月在北投山上买下70坪的房子,喜欢开车的他,享受工作结束后开车回家,离群索居又能享受从家中远眺市区风景的惬意,他半开玩笑说:「从小家境不好,没有住过这么大的房子,挑选家具的比例尺都放大了,让我有点紧张。」

1个多月前,他在「李明川在这啦」YT频道开箱这间4房2厅3卫的楼中楼,获得热烈回响,在FB的影片也吸引30万人观看,让他重新思考:「我原本就对房地产很有兴趣,之前不想公开讲是怕被说炫耀,这次跟大家分享新房,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听我讲这些事情,觉得是在很适合的时间点、很自在地跟大家交流我的心得。」影片上架后,吸引越来越多节目、厂商邀请他谈买屋和装潢。

李明川说:「每个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追求,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生活更舒服、更自在,每天回家看著窗外就是大自然,『处处都是景』带给我的心旷神怡,就觉得辛苦是值得的。」这个由他亲任「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过程,都会在「李明川在这啦」频道的「川川居家教室」持续和大家分享。

 

阿霞看到李明川这么会投资房产,又可以靠带看房屋赚钱,心想这实在是人生高级享受啊,结合自己兴趣又可赚钱,阿霞记得明川老师除了做自己喜欢的事业,也在学校教书,除了自己事业蒸蒸日上,也带领新一代学生进步,说他是成功艺人代表应不为过。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