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合伙人揭晓每个人的新职务时,姚元浩惊声尖叫:「事情大条了!」莎莎和炎亚纶开心分配到接待部门,第一时间莎莎还呛声原本的部门长官姚元浩说:「耶!我现在是接待部门,不用听你的话了。」

画面还上字莎莎的心中OS意指「08不归你管了」,姚元浩回应莎莎瞪大眼睛,一脸尴尬,不久才挤出一句话说:「今天很难熬!」其他伙伴哈哈大笑到东倒西歪,由此可见得莎莎平时被姚元浩压抑到怨念很深。

庹宗康和浩子被安排到餐饮部门,两人悲从中来,但无奈也只能接受挑战。两人找来小帮手张立东,眼看著三人手忙脚乱,一下搞不清楚什么是「吉利丁」、浩子一脸茫然不知240克要怎么秤重,最后果然制作出超级灾难的冰品,本来甜美疗愈卖相的人气冰品「巧克力小熊」变成「巧克力ㄆㄨㄣ」。

庹宗康看著自己的成品直说「五告丑」,餐饮三人部门自己都说过不了关,因为卖相太丑。三人于是提出解决方案就是和伙伴商量:冰品降价来赔偿客人的损失。究竟伙伴们将如何度过史上最大危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