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珑、普美组成的CHOBOM,取自初珑的「初」及普美的英文缩写,也有韩文「初春」之意,富含诗意。出道11年的Apink上次来台已是2019年的见面会,双姝这次隔了3年登宝岛,准备了新歌《Copycat》,玩起「深度探索Drawing访问」,以画画的方式回答主持人的问题,跟粉丝开箱这次的行李箱带的东西、最近沉迷的电视剧等喜好。

初珑飘仙气。D.SHOW提供
初珑飘仙气。D.SHOW提供

双姝还玩起「CHOBOM的BEST 3」、「决斗吧CHOBOM」等游戏,并在深情对话环节后,现场响起风靡韩国的台剧《想见你》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音乐,立刻展现苦练多时的中文,全场PANDA听得如痴如醉。她们昨抵台后还去淡水逛夜市,吃了古早味蛋糕,大赞「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古早味蛋糕」。

普美可爱又不失性感。D.SHOW提供
普美可爱又不失性感。D.SHOW提供

她们的见面会取名「Framily」由「Friend」加上「Family」构成,除了呼应主打歌《Copycat》的概念照,也象征双姝姊妹情深,就像「家人一样的朋友」。双姝团魂满满,最后不忘带来Apink的夯曲《Mr. Chu》与《Everybody Ready》,为见面会画下完美的句点。她们今晚见面会入袋310万元台币,明天离台,班机不公开。

CHOBOM今晚开唱,千名粉丝挤爆现场。D.SHOW提供
CHOBOM今晚开唱,千名粉丝挤爆现场。D.SHOW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