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尼克的女子公开露脸并具名雪侬露丝(Shannon Ruth),以脸书直播方式开记者会,声泪俱下表示,多年来她不敢站出来,是因为她以为如果告诉任何人,自己会去坐牢,而且「尼克曾试著威胁我保持沉默...他很恶劣而且令人害怕」。然而她现在希望能够阻止尼克「骚扰更多未成年少女与女性」,而且要他对自己做过的错事负责,「就因为尼克卡特是名人,不代表他能够为个人的犯罪找到借口,我是性侵事件的幸存者,而且永远都会是」。她律师表示,同时还有其他3位不愿出面的女子,一同控告他性侵。

媒体取得的诉状文件透露,雪侬表示自己当年参加华盛顿1场演唱会后排队索取签名,受邀上尼克的巡演巴士,接著她说尼可给还未成年的她一杯红色的饮料,说是「VIP果汁」,她事后认为是混合酒的蔓越莓汁。接著尼克要求她为他口交、还把她带到床上继续性侵,还说事后因此传染HPV性病。尼克5年前也曾被前女子团体「Dream」成员控诉,在18岁时遭他强暴。目前尼克仍未回应。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