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首次担纲主演费尽苦心,他日前接受KKTV专访表示,接演这部戏最主要的原因是看了剧本后,他觉得内容很有趣,更在开拍前就把8集剧本全背好,透露音乐剧的经验帮助很大。朴贤哲瞪大眼说:「他真的背得很快,超夸张!他是最忙的,还有其他音乐剧的演出,明明很忙却全部都背完了!」河宗佑也附和「真的好厉害」。

LEO首次演韩剧就挑战BL角色。KKTV提供
LEO首次演韩剧就挑战BL角色。KKTV提供

22岁新人河宗佑饰演朴贤哲的粉丝,创立出版社后,力邀对方东山再起屡次被拒,但他不放弃使出「奶狗笑眼」与缠功,逐渐突破朴贤哲心防,朴贤哲质问:「你是喜欢我吗?」河宗佑不假思索甜回:「嗯,喜欢,从第一次见到你到现在都是!」瞇瞇笑眼让剧迷心脏暴击。

「大国男儿」出身的朴贤哲是大眼美男。KKTV提供
「大国男儿」出身的朴贤哲是大眼美男。KKTV提供

他们在专访中被问到哪场戏印象最深刻?朴贤哲回忆首次的亲密接触,害羞表示:「第一次吻戏印象很深刻,是我初次的体验,因为没有和男生接吻的经验。」一旁的LEO听了津津有味,忍不住大笑出声。问及难忘的NG经验,河宗佑回「是吻戏,还有之后会出现的床戏...。」但他话还没说完,LEO已经嘴角失守,大呼:「我很兴奋,因为是第一次听到。」朴贤哲透露床戏拍了很多次。《围篱外的Happy Ending》下周四大结局,KKTV将于当天上午11点同步韩国上架。

朴贤哲(下)、河宗佑剧中的床戏拍很多次。KKTV提供
朴贤哲(下)、河宗佑剧中的床戏拍很多次。KKTV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